1395178_702975463048495_488204665_n.jpg  

順利考完乙級美容之後,忙碌的生活突然回歸平靜,

以往下班總是趕緊趕到補習班和同學們一起練習考試的項目,

雖然有時候會很累,不過大部分都很開心也很滿足。

現在突然一切都停了下來,讓我頓時覺得有點不習慣。

所以,從我所擁有的這張證照來看,

除了往醫學美容的領域發展外,

還多了個美容講師的挑戰。

可是假如往美容講師的方向走,

因為主要還是考照的部份為主,

所以勢必又要度過將近一年的考照訓練,

由於是預備講師的角色,

任何細節都將不能馬乎。

於是,再下這個決定時,我思考了好幾天,

也和爸媽討論了很多次,

畢竟這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也不是我以往有從事過的項目,

對我來說是一大挑戰。

 

猶豫到最後,我仍沒一個確定的答案,

所以我乾脆把這個選擇交給老天爺決定。

因為補習班的講師班有人數限制,

所以並不是想上課就能上課,

還要經過主任面試,

通過後才能逕行訓練。

我告訴自己,參加面試是給自己一個機會,

如果面試沒過,

至少日後不會後悔自己沒好好珍惜過這個機會。

過了的話,

我也可以給我自己一個新的理想,

繼續去突破跟努力。

 

所以我在截止的最後一天跟補習班約了面試的時間,

面試前,除了填寫履歷外,

還有十題左右的問題要做填寫,

大多是假設教學情況的臨場反應,

原本不確定的心情,也在填寫這些問題時,

突然轉變了。

因為準備考試的畫面瞬間一幕幕閃過,

我在第三者的位置,常常看見老師在面對這些相同問題時,

是做出什麼反應及對話。

 

想要教導學弟妹的熱誠也因此被激發出來,

當下,我告訴自己,

這是我下一步給自己的歷練。

 

大約花了兩小時填寫完問題後,

補習班主任便進來開始一對一的面試。

針對問題的回答及描述,

我重新整理且將腦海裡想說的話全都說出來作補充。

 

結束面試後,主任到櫃檯給了我上課的課表,

請我拿回家可以先看一下課程內容,

同時也提醒我明天若錄取了會用電話通知。

 

搭公車回家的路上,我看著課表,

更加堅定了,我想要朝這條路走的決心!

 

希望好運一直陪伴在我身邊!^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容 美容講師
    全站熱搜

    ♥雪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