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20481_266729976826278_2045449358_n.jpg  

【甄選公布】

本次山山造型師一日造型設計師

恭喜梁瑜珊(貓兒)入選!
期待瑜珊能在這個領域有所發揮哦!
謝謝各位熱愛整體造型的朋友們參與

(上圖轉自:山山造型師)

 

 

文化大學進修推廣部的『山山造型師一日造型設計師』甄選結果今天出來了!

很開心我能從中脫穎而出,也謝謝文化大學進修推廣部給我這個機會參予活動。

因為去年考上美容乙級的關係,讓我對美的事物開始有了想法,

所以一直在找尋是否有其他的相關課程可以上,

讓我對這個行業有更深的瞭解,以及學習新的知識。

剛好今年有在文化大學進修推廣部上寵物美容的課,

因此我最近時時都會上網去看看有沒有其他想上的課程。

偶然之下,我點進文化大學的夢的職業』的網站,

剛好看到了新的活動就是與彩妝有關聯的,看完課程介紹後,

突然覺得很希望能夠試試看,因為想學習更多相關技巧,於是我便上網在FB報名參加甄選。

 

參予甄選要回答幾個問題,一方面讓活動單位瞭解,一方面也讓自己可以思考一下方向。

很快的我在104年1月17日下回答完問題PO在FB的討論區,

過沒多久就接到文化大學的活動小編傳來完成報名的私訊。

 

 

~~在此替自己做下紀錄,把當時的留言複製起來~~

-目前的職業類別與畢業科系?
目前的職業是工程設計的電腦繪圖員
畢業於銀行保險學系

-喜歡何種風格造型?
可愛俏麗,歐式哥德風

-除了造型設計外,還有什麼其他的興趣?
我對寵物美容跟有關美的事物都很有興趣,寵物美容是因為家裡有養狗狗,
也有到文大進修推廣部上過相關課程。至於對美的事物也很有興趣,
今年也考到了美容乙級技術士證照,日後還想學習美甲跟植睫毛。

-如果你有機會選擇夢想的工作,你會選擇是什麼?
整體造型師或美容相關的教育工作

-用幾句話表達你對時尚造型的熱愛!
時尚,是『美』的代稱。
時尚對我來說,不只是要有流行的外表,
時尙也是一種精神指標。
除了外表,內心的資訊與想法也要時尙。
發自內心而形於外表的美麗就是我所追求的時尚精神。

因為很喜歡幫人化妝化得美美的成就感,
所以對整體造型有很大的興趣。
希望有機會可以藉由『BEAUTY美人熱門彩妝課程』,
精進我自身的能力,與實務經驗,
並與我的想法激發出更燦爛的火花!

~~

 

完成報名後,要年後才會公佈,所以就乖乖的等待囉!

期間,因為還有英文課及伊美的講師課要上,所以日子也還算充實,

除了看過課程介紹外,我還特地查詢了下授課講師,看了下老師美美的作品。

104年的2月14日活動報名截止後,我在2月19日的晚上接到電訪,

因為在伊美練習彩妝的關係,所以第一通電話還沒接到,

接到電話後,就是活動小編詢問了一些有關造型及課程的相關經驗。

掛下電話的當下,原本還有種我似乎沒解釋清楚的擔心,

因為參加甄選的人有好幾位看起來實務經驗都很多。

 

隔天2月20日下午公佈通過甄選的幸運兒,

當我看到我的名字出現在FB上時,我整個人開心極了。

很謝謝文化大學進修推廣部,給我這個機會讓我能夠參予活動,

我一定會努力學習,不浪費這寶貴的機會。

期待2月26日的第一堂課!

 

 

969399_169277443238199_517991198_n.jpg  

山山造型師一日造型設計師公布:

 

恭喜梁瑜珊(貓兒)雀屏中選,成為這次的幸運兒,可以獲得免費課程訓練以及一日職人體驗!!

 

山山造型師一日造型設計師體驗:

 

1. 免費參加BEAUTY美人熱門彩妝課程

 

2. 訓練結束後,經由安排與山山造型師完成一日造型設計師體驗。

 

3. 分享體驗心得,主辦單位將文字攝影採訪,並發表在網路及媒體。

 

4. 全程參加活動,保持良好活動品質與形象。

 

5.相關規定以主辦單位簽署活動同意書為主。

 

6.主辦單位保有活動變更之權利

 

 

相關網址:

http://dreamwork.sce.pccu.edu.tw/

http://my.sce.pccu.edu.tw/MS/design/Detail.aspx?ProdId=8DC4_A3020&SourceKey=0502&CataId=0502

https://www.facebook.com/sammi0624

 

 

arrow
arrow

    ♥雪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