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0x80.jpg  

此篇與"金車大塚股份有限公司"廠商合作。

 

 

這次試喝的是由日本大塚製藥所研發的寶礦力水得ION WATER

 

對於這項產品,相信各位都並不陌生吧~

 

寶礦力水得對我來說,簡直就是生活必需品,

 

運動過後、感冒、腸胃炎,甚至是在冷氣房,

 

每當身體大量流失水份的時候,我都會在補充水分時添加約一半比例的寶礦力水得

 

600x230.jpg    

 

為什麼喝水要添加寶礦力水得呢?

 

因為寶礦力水得內含有許多鈉、鉀、氯、鎂、鈣等電解質,

 

在大量流失水份時,若光補充水,其實身體是比較難以吸收的,

 

適當利用這些電解質,和人體滲透壓相當,會比水還容易被吸收。

 

 

 

因此,當我看到日本大塚製藥在募集徵文時,

 

我才毫不猶豫就參加了,畢竟,真正長期使用過的東西,我才敢放心分享我的經驗。

 

 

先來看看我收到的商品外觀吧!

PhotoGrid_1398426702968.jpg  

 

 這次廠商一共提供四瓶做試喝。

 

新的Pocari Sweat ION WATER,標示底色是很漂亮的淡藍色,

 

與此跟之前的寶礦力水得做明顯的區分。

 

這次發售新品,更包含了以下幾點不同,

 ● 寶礦力水得ION WATER由日本大塚製藥研發,

   與寶礦力水得擁有相同的補水機能。

 ● 寶礦力水得ION WATER成份近似身體裏的水,

   能迅速補充身體流失的水份和ION電解質。

 ● 低卡無負擔(每11卡/每100ml)

 ● 低甜度,口感清爽甘甜

 ● 隨時補充ION電解質,為身體長效保水

 日本人氣女優深田恭子代言

話不多說,接下來就進入試喝囉!

PhotoGrid_1398427094664.jpg  

新的Pocari Sweat ION WATER,喝起來比較不甜,

而且口感非常清爽,可見低卡真的很重要呢!

稍微冰過,一下子就咕嚕咕嚕喝光光。

 

現在各大便利超商都已經可以看到這項商品囉!

大家運動過後,也快去買一瓶喝喝看。

 

 

arrow
arrow

    ♥雪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