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id_1397731672965.jpg  

此篇與"3M"廠商合作。

 

今天一早出門前就收到BlogAD寄來的新試用品,3M 3效漱口水。

從小因為我的牙齒空間不夠的關係,牙醫師曾說這樣會比較容易蛀牙,

因為牙齒根牙齒間的空隙不容易刷乾淨。

再加上國中曾經有段時間戴牙套,清潔牙齒更加不容易,

每天除了使用牙刷清潔外,還要拿牙線或牙間刷做細部清潔,

尤其我又很膽小,非常害怕看牙醫,

所以為了加強抑菌,我都有跟著媽媽一起使用漱口水的習慣。

不過對於漱口水,我並沒有特別偏愛哪個牌子,都是各大品牌換著使用。

雖然沒有固定使用的牌子,但對漱口水的印象,總是又嗆又辣,

有些使用完還會滿嘴苦味,又要用清水漱口漱很久。

 

因為3M已經是老牌子了,所以有一定的品質保證,讓我很安心。

晚上刷完牙後,剛好我之前使用的漱口水用完了,

所以立刻打開3M的試用瓶,3M雖然已經是大廠牌,

但對於研發產品一點也不馬虎,來自3M美國牙科實驗室配方,
更透過
SGS檢驗證實,此產品擁有下列三大特色:
(1) 不刺激口腔黏膜 
(2)
有效抑制蛀牙細菌 
(3) pH
值大於5不傷害琺瑯質

市面上的漱口水商品非常多,要如何有效選擇適合的呢?

除了不要使用來路不明或是明顯仿冒的產品,第二點就是要注意標示及成份。

根據中華民國消費者文教基金會2013.03.12發佈的一篇文章指出,

漱口水中添加的部分成分,

例如:三氯沙、氯己定、氟化物等,過量可能危害健康。』

另外更要注意漱口水的PH值,

Ph值低於5的漱口水很容易造成容易導致蛀牙的口腔環境,

也會傷害口腔粘膜。

所以,雖然只是項簡單的產品,卻也是有大大的學問唷!

 

3M試用品發放起來一點都不吝嗇,直接送一瓶正品500ML的提供使用,

還另外附上一包小包的3M牙線棒,實在是有夠貼心!

 

才打開漱口水瓶蓋,撲鼻而來的薄荷清香,聞起來非常舒服不刺鼻。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瓶身也標示得很清楚,1次只需要約1瓶蓋的量。

使用起來,讓我感覺非常驚艷,因為完全不嗆辣,也不會苦苦的。

漱完口後,也不會感覺到有漱口水殘留在嘴巴,

只要再拿清水稍微漱個兩次,就能感覺到牙齒非常乾淨。

才使用第一天,我就愛上了這瓶漱口水。

 PhotoGrid_1397731786356.jpg  

我家的洗手台迅速被他佔領。

等到用完後,一定會再繼續回購的。

很高興,能夠試用到這麼優秀的產品。

 

每天使用漱口水一分鐘,

好好保養一下自己的牙齒,

遠離牙醫沒煩惱。

 

3M 3效漱口水》

抑菌、防蛀、清爽口氣 
有效、不刺激、更安心 
大家快來親自體驗吧!

 

pH值 (消基會資料http://www.consumers.org.tw/unit412.aspx?id=1661)

arrow
arrow

    ♥雪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